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福田大队深入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福田大队深入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儿童暑期交道安全工作,福田大队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交通管理氛围7月8日上午9时30分,福田大队香蜜湖中队宣传民警余剑飞,深入美加熙园儿童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做好儿童暑期交道安全工作,福田大队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交通管理氛围7月8日上午9时30分,福田大队香蜜湖中队宣传民警余剑飞,深入美加熙园儿童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宣讲民警为小朋友们宣讲了容易让小朋友理解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课程,如乘车安全、步行安全、乘坐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让小朋友们更好地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出行意识。

上午,福民中队苏黄瑜、刘程高警务长联合福保街道交安办对石厦幼儿园、高丽幼儿园开展暑假前交通安全现场宣教活动,活动通过开展宣传课及现场互动、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增强幼儿群体暑假期间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及交通文明素质,全力预防暑期儿童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现场参加儿童约200余人。

下午,香蜜湖交警中队联合街道交安委办,到吉纽思幼儿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民警余剑飞为小朋友们宣讲了容易让小朋友理解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课程,如乘车安全、步行安全、乘坐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让小朋友们更好地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