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广东省第十八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李希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7月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广东省第十八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主题教育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严格整改落实,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希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忠诚确保自我革命的正确方向。二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筑牢自我革命的思想根基。三要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检视整改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上存在的问题,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四要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以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推动自我革命。五要带头严于律己,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六要带头弘扬斗争精神,在推进自我革命中不断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

  李希强调,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培训班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专题报告,分析了当前我省反腐败斗争形势,剖析了背离党的初心使命的各种表现,并在小结讲话中对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自我革命进行工作部署。与会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各地级以上市市委书记、市长,各县(市、区)委书记,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省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