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天降塑料瓶砸昏6岁女童,警方对楼房住户采录指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天降塑料瓶砸昏6岁女童,警方对楼房住户采录指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晚,深圳龙华区弓村一住宅楼高空掉落塑料瓶,致使一6岁女童头部受伤,当场昏厥。

▲事发地点在便利店正门口,一塑料瓶从楼上坠落砸中女孩头部。

原标题:天降塑料瓶砸昏 6 岁女童,警方对楼房住户采录指纹

深圳商报2019年7月10日讯 7月6日晚,深圳龙华区弓村一住宅楼高空掉落塑料瓶,致使一6岁女童头部受伤,当场昏厥。事发后女童被送往社康及医院接受治疗,头部被缝4针。事发后,龙华警方迅速介入,对楼房住户采录指纹查找涉事人,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童父亲杨先生介绍,当晚他们一家三口正从一便利店门口路过,一个塑料瓶突然从高空坠落,砸中女儿头部,血流不止,因惊吓过度,当场晕厥。

杨先生抱着女儿赶忙查看情况,衣服上沾染了血迹。随后杨先生和妻子抬头查看,并未发现塑料瓶从何处掉落。现场陆续聚集了多名路人围观查看女孩伤情。监控视频显示,几分钟后附近一辆警车路过,杨先生上前寻求帮助。女童随即被送往附近的社康中心止血包扎。杨先生表示因女儿伤势涉及头部,稍后又被送往医院进行缝针处理。

7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涉事房屋为7层自建楼,住宅皆有防盗窗,窗户不锈钢护栏间隙大约有10厘米宽,一些小件物品可以从缝隙中坠落。相关人士透露,此房屋已建成七八年了,多数房屋用于出租。物业在每栋都张贴了禁止高空抛物的标语,但记者访问时依旧目睹了一居民在屋内向外抛洒垃圾的情景。小区多处监控录像只拍摄到女童受伤过程,并未拍摄到坠落物从何处掉落。事发后,物业联系了房东一起查找涉事住户,但未果。目前,龙华警方已提取塑料瓶上的指纹信息,同时搜集该栋楼层的住户指纹信息进行调查,仍未确定瓶子为何人所掷,事件有待进一步调查。

深圳商报记者 黄磊 实习生 蒋文捷 文 /图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