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三岁孩童被筷子戳伤眼睛 深圳的哥焦急落泪驱车送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三岁孩童被筷子戳伤眼睛 深圳的哥焦急落泪驱车送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名三岁孩童被筷子戳伤眼睛,深圳的哥焦急落泪,争分夺秒及时送到医院,感动无数网友。

及时将受伤男童送达医院的深港的哥张火箭。

原标题:

三岁孩童被筷子戳伤眼睛深圳的哥焦急落泪驱车送医

晶报2019年7月10日讯 一名三岁孩童被筷子戳伤眼睛,深圳的哥焦急落泪,争分夺秒及时送到医院,感动无数网友。

7月5日21时25分许,深港集团旗下深港出租(国贸)公司三车队粤BDE7299驾驶员张火箭行驶至五和大道和吉华路交界处时,发现两位女士在路边拦车,其中一位女士抱着一个3岁左右的孩童,她们焦急地表示,孩子被筷子戳伤眼睛了!

情况紧急,张师傅二话不说,就让她们上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向深圳市儿童医院行驶。张师傅驾车行至梅观快速南行华南物流路段时路遇铁骑交警,便立即向铁骑求助,在铁骑开路帮助下,张师傅连闯3个红灯,仅用16分钟就平安到达市儿童医院。

在协助乘客将孩子送进医院后,张师傅未收取任何费用便悄悄离去。据医院方介绍,孩子不慎被戳伤眼睑,经过治疗现已出院。谈及此事,张师傅不禁落下泪来:“当时得知小孩被戳伤眼睛时,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因为我也有三个小孩,非常理解做父母的焦急心情。”

对此,深港出租(国贸)公司负责人表示,对张师傅的行为深表赞扬,将对其进行表彰奖励,并号召全体驾驶员向他学习。(记者谢丽雯通讯员张璇/文、图)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