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河源首开始发城际列车 两个半小时可抵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河源首开始发城际列车 两个半小时可抵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起,河源火车站将增开两趟前往深圳、广州东站的始发城际列车,每天往返开行,这两趟城际列车全程仅需2个多小时。

原标题:河源首开始发城际列车 两个半小时可抵深圳

深圳晚报2019年07月10日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今日起,河源火车站将增开两趟前往深圳、广州东站的始发城际列车,每天往返开行,这两趟城际列车全程仅需2个多小时。这是河源第一次开行始发城际列车。

据介绍,由河源站始发开往深圳站的Z8005次列车,12时40分出发,中途经停惠州、东莞东站,15时05分到达深圳站;由河源站始发开往广州东站的Z8003次列车18时36分出发,中途经停惠州、东莞东站,21时20分到达广州东站。

河源火车站站长谭湘涛告诉记者,这是河源火车站开站以来首次开行始发城际列车。(记者 邱志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