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车主请注意! 宝安九围赤坑排桥被评定危桥 今日起限高限载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车主请注意! 宝安九围赤坑排桥被评定危桥 今日起限高限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位于宝安的九围赤坑排桥经检测被评定为危桥,将会在7月10日起对过往车辆采取限高限载措施,并计划8月初拆除重建。

原标题:

注意!宝安“危桥”今起限高限载

晶报2019年7月10日讯 最近,位于宝安的九围赤坑排桥经检测被评定为危桥,将会在7月10日起对过往车辆采取限高限载措施,并计划8月初拆除重建。

昨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发布通告称,九围赤坑排桥经检测被评定为危桥,存在重大结构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7月10日起,严禁载重超过6吨、高度超过2.5m的车辆通行。

据悉,九围赤坑排桥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九围村第三工业园连接洲石路入口处,桥长10米,桥宽12.7米。这条桥梁建设年代已经不详了,可以看到,桥底下是一条小河流,因为在工业园区内,经常有货车通行。(深圳交通)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