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300套公租房向残疾人家庭配租,7月16日启动选房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300套公租房向残疾人家庭配租,7月16日启动选房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00套公租房要向残疾人家庭配租了。7月9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通告,定于2019年7月16日在莲花大厦东附楼三楼启动面向在册轮候残疾人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所有房源选完即止。

原标题:深圳300套公租房向残疾人家庭配租,7月16日启动选房工作

南方网2019年7月9日讯 300套公租房要向残疾人家庭配租了。7月9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通告,定于2019年7月16日在莲花大厦东附楼三楼启动面向在册轮候残疾人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所有房源选完即止。

本次面向在册轮候残疾人家庭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分布在龙悦居、龙泽苑、龙海家园、龙瑞佳园、朗麓家园、和悦居6个小区,共有公共租赁住房300套。其中无障碍住房2套,位于龙悦居四期;普通住房298套。

选房通告详细列明了本项目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名单和排位情况,对选房签约有关事项作了明确规定。参加选房的认租家庭需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阅通告有关内容,全面了解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以及签约、入住等相关事宜,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郑重提醒选房家庭以下几点:

一、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规定,并结合本次房源情况,选定住房但未在规定时间交付保证金并签订租赁合同的,将被视为放弃本次选房。

二、请选房家庭及时查阅通告及相关附件,准备好相关材料,并按通告规定的时间到选房现场参加选房。

三、已签订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协议书且有效的,不纳入选房名单。

四、无障碍住房配租对象为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残疾类型为肢体残疾且残疾等级为一、二级的3人及以上家庭,该类家庭也可按配租面积标准选择普通住房。其他家庭应选择普通住房。所有房源选完即止。

五、本次面向在册轮候残疾人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共300套。请选房家庭密切留意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每天发布的选房结果,及时了解房源信息,根据排位情况,事先考虑好预选方案。

据了解,本次房源面向在册轮候残疾人家庭公开配租,配租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收回另行分配。本次配租住房正在进行维修及查验。预计可于2019年7月28日起办理入住手续。

【记者】李斌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