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举办“四海归来·巢向前海”企业归巢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活动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举办“四海归来·巢向前海”企业归巢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活动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便于企业进一步了解前海企业归巢行动计划与产业政策体系,助力归巢企业更好发展,增强企业获得感,我局定于2019年7月12日在前海合作区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特区馆)举办“四海归来·巢向前海——前海企业归巢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活动”,全面介绍前海企业归巢行动计划,并针对近期出台的租金补贴政策,以及人才政策、总部企业政策等“2+3+6+N”产业政策体系进行全面解读。有兴趣参加的请将报名回执(见下表)于7月10日(星期三)前发送至邮箱:Joanneliu@qh.sz.gov.cn。

  各相关企业:

  为便于企业进一步了解前海企业归巢行动计划与产业政策体系,助力归巢企业更好发展,增强企业获得感,我局定于2019年7月12日在前海合作区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特区馆)举办“四海归来·巢向前海——前海企业归巢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活动”,全面介绍前海企业归巢行动计划,并针对近期出台的租金补贴政策,以及人才政策、总部企业政策等“2+3+6+N”产业政策体系进行全面解读。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前海合作区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特区馆)

  三、活动议程

  14:30-15:00 来宾签到

  15:00-15:05 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

  15:05-15:15 前海管理局领导致辞

  15:15-15:30 前海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成果介绍

  15:30-16:20 介绍“前海企业归巢三年行动计划”

  16:20-17:00 全面解读产业政策体系

  租金补贴办法

  总部及人才政策

  17:00-17:30 问答交流

  17:30 活动结束

  现诚邀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拨冗参加本次活动。有兴趣参加的请将报名回执(见下表)于7月10日(星期三)前发送至邮箱:Joanneliu@qh.sz.gov.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