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全国初中生“小记者团”一行到大沙河开展水污染治理情况社会实践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初中生“小记者团”一行到大沙河开展水污染治理情况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上午,南方都市报组织全国初中生“小记者团”一行到大沙河开展水污染治理情况社会实践活动。“小记者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河道水污染治理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等,明白了河道治理工作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与努力。

  7月6日上午,南方都市报组织全国初中生“小记者团”一行到大沙河开展水污染治理情况社会实践活动。市治河办派出代表热情欢迎并向小记者们介绍了我市目前水污染的主要来源、水污染治理措施、河道管理机制及日常管养方法等。双方还就市民对大沙河治理的满意度进行了现场采访。

  “小记者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河道水污染治理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等,明白了河道治理工作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与努力。(市治理深圳河办公室 叶秀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