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李振河主任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李振河主任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4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振河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工作交流,以政协提案为切入点,切实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7月4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振河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及法规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袁经同志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深圳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2019-2020审计年度工作计划以及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新时代如何做好政协与审计工作的对接展开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工作交流,以政协提案为切入点,切实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