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开讲啦!深圳保利剧院第三届音乐夏令营今日开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讲啦!深圳保利剧院第三届音乐夏令营今日开营!

分享

7月9日上午,深圳保利剧院第三届音乐夏令营正式拉开大幕!清晨,来自弦乐启蒙班的20多位小学员来到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正式踏入弦乐世界的大门。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陈彬  通讯员  鞠博)7月9日上午,深圳保利剧院第三届音乐夏令营正式拉开大幕!清晨,来自弦乐启蒙班的20多位小学员来到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正式踏入弦乐世界的大门。

据悉,深圳保利剧院的音乐夏令营已经举办了三个年头,每一年各有特色,从第一年的弦乐教学,到第二年增加了合唱团,今年更是增加了一项突破性的创举——少儿零基础弦乐启蒙班。

从零开始,从持琴握弓开始,视奏空弦、左手按指、试唱乐谱、看谱演奏,最后在夏令营结束的时候每个孩子都可以演奏简单的曲子,并在汇报演出上进行第一次的弦乐演奏。夏令营的乐团班和合唱班也将陆续开课。

保利剧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保利剧院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为学生提供了免费的学习用琴以及接近公益的学费,为 了孩子们可以用最小的成本尝试一项新的艺术,未来能够发现兴趣并且坚持学习的孩子便有机会进入各自学校的乐团,或成为深圳保利剧院青少年弦乐团的后备成员。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