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深入企业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深入企业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

分享

7月8日,按照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原标题:王伟中深入企业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

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理念 推动实体经济更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09日讯 7月8日,按照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检视问题,拿出真招实招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在比亚迪公司厂区,王伟中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系列产品、纯电动环卫车和纯电动泥头车,并走进轨道交通检测中心、汽车安全实验室、EMC实验室、NVH实验室和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产品应用、市场推广等方面情况。随后,王伟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王伟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理念,持续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工作,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倾听诉求,精准高效优质做好各项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落实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推进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示范,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引导企业种好高产田,放眼全球招好商、招优商,量质并举保障产业发展空间,对标国际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弘扬工匠精神,崇尚精益求精,着力推进产业结构升级,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深圳制造向深圳创造、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深圳产品向深圳品牌转变。

市领导刘庆生、高自民参加调研。(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