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抱娃抵抗、舔酒测仪……@酒驾司机 你们躲避的样子真怂!

2019-07-09 07:4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抱娃抵抗、舔酒测仪,你们躲避的样子真怂!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7月9日讯 酒后驾驶的危害有多大?有人因此家破人亡、有人因此前途尽毁,我们看过太多太多因酒驾导致的恶果也屡次奉劝司机拒绝酒驾,但总有些“醉猫”心存侥幸,偏偏要酒后驾车上路。

最近大鹏交警大队在猎虎行动当中,查获一名涉嫌醉驾的男子。正当交警按照正常流程处理案件时,没想到这名男子是花样百出,为了躲避执法,竟然把女儿都搬出来了。

▲男子酒驾遇交警,抱出女儿当“挡箭牌”

遇到交警检查突然抱娃抵抗

视频中的一幕上周末晚上十一点左右,大鹏交警在葵涌辖区的坪葵路虎地排路段开展猎虎行动时,查获一名男子王某涉嫌醉驾,当场进行的呼气式酒精检测值达到了123mg/100ml。

当时车上还有王某的岳母、怀了孕的妻子和未满一岁的女儿。根据规定,王某必须跟随交警到医院进行抽血,没想到王某突然从妻子手中抱过孩子,想拿自己孩子当“挡箭牌”。

多番劝解还不乐意

这王某不肯放开孩子,王某的妻子也以怀孕了为理由不抱孩子。经过民警的多番劝解,王某的岳母前来把孩子抱走。同时交警承诺,由于要暂扣车辆,会把王某的家人送回东莞的家里,没想到刚刚平复情绪的王某又不乐意了。

直接推搡民警被采取强制措施

接下来王某的行为更加夸张,甚至开始对执法的民警进行推搡。多次劝导无效之后,民警决定对王某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家人安排到另一辆警车送走,而王某被控制之后直接送往医院抽血。最终王某的血检结果为113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

同样是猎虎行动,7月2日凌晨交警在南山区沙河西路珠光路段,发现驾驶员柳某有饮酒后开车的嫌疑,但当事人拒绝配合呼气式酒精检测,接下来他的表演简直绝了……

▲深圳交警提供视频:男子遇查猛舔酒测仪器

交警让驾驶员柳某对着就酒测仪吹起,柳某竟然把舌头伸出来,对着酒精检测仪一顿猛舔,这让执法交警都傻了眼……

▲男子对付交警执法神操作

柳某表示,自己只喝了两杯啤酒,拒不配合民警执法,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强制抽血。

酒精检测结果

经鉴定检验,柳某的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33.53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醉酒驾驶被当场捕获你想不认都不行,总有人怀着侥幸心理妄想逃脱惩罚殊不知法律早已为有这种想法的人扎好了口袋。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机动车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柳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7月2日被刑事拘留,在此奉劝各位司机千万不要侥幸,不可酒驾,更不可逃逸!

部分资料来源:深圳交警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黄顺钰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