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街道综治宣讲团走进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街道综治宣讲团走进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讲

分享

为深入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近日,盐田街道综治宣讲团联合盐田派出所、社区工作站走进盐田综合保税区海格云链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民禁毒进企业”宣讲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温秋玲)为深入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近日,盐田街道综治宣讲团联合盐田派出所、社区工作站走进盐田综合保税区海格云链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民禁毒进企业”宣讲活动。

盐田街道综治宣讲团走进企业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宣讲活动

活动中,盐田派出所民警就当前辖区的毒情、涉毒和诈骗案件形势等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要加强禁毒与反信息诈骗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识毒、防毒能力,增强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法治意识,群防群控、共同构筑坚实的社会防范屏障。宣讲团工作人员通过讲解PPT课件、播放教育视频、摆放仿真毒品、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和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等,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企业职工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