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前海廉局与深大廉政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前海廉局与深大廉政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4日下午,深圳市前海廉政监督局(以下简称:前海廉局)与深圳大学廉政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大廉政研究院)在深圳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李伟杰在签约活动中表示,前海承载着“深港合作”、“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使命。

  7月4日下午,深圳市前海廉政监督局(以下简称:前海廉局)与深圳大学廉政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大廉政研究院)在深圳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廉政研究院院长卢成燕,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出席签约仪式。前海廉局和深大廉政研究院的部分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卢成燕对前海廉局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能依托前海平台,深化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平台的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协同机制,推动廉政研究联盟,实现纪检监察事业的创新发展。

  李伟杰在签约活动中表示,前海承载着“深港合作”、“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使命。前海廉局与深大廉政研究院的此次合作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国家战略的有益探索。双方将加大廉政建设合作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坚持创新驱动、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廉洁共建、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建立协作配合机制,深化深港合作及粤港澳大湾区廉政研究,总结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促进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协作,探索纪检监察理论成果创新和推动纪检监察实务创新协同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