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光明大队积极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光明大队积极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行动期间,光明大队在辖区涉摩涉电聚集区域设组开展整治,全体参战警力警容严整,按时到岗到位。共查获拟拘留无证驾驶人员1人,查扣涉摩涉电车辆45辆,其中带蓬电动车41辆,二轮摩托车3辆,电动(机动)三轮电动车1辆,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90宗。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辖区交通安全,光明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2019年7月5日光明大队积极开展支队统一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击涉摩涉电车辆违法行为,积极营造了严查严管的氛围。

  行动期间,光明大队在辖区涉摩涉电聚集区域设组开展整治,全体参战警力警容严整,按时到岗到位。重点整治外卖、快递人员驾驶电动车逆行、不戴头盔、违反信号灯等违法,大力整治涉摩涉电、农用车、拖拉机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对触犯有关法律法规的,一律行政拘留或刑事拘留。

  此次行动,光明大队共出动警力90人次。共查获拟拘留无证驾驶人员1人,查扣涉摩涉电车辆45辆,其中带蓬电动车41辆,二轮摩托车3辆,电动(机动)三轮电动车1辆,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90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