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依法查处涉酒违法行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坪山大队依法查处涉酒违法行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为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做好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坪山大队加强对辖区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7月5日上午6时,坪山大队机训中队民警陈庆棠带领铁骑队员在坪山区坑梓高速入口方向设卡开展“平安晨风”整治行动。

  近期,为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做好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坪山大队加强对辖区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7月4日晚上,根据大队的安排及部署,各中队积极开展“猎虎”整治统一行动,并在行动过程中查获一宗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7月5日上午,在常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中查获一宗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7月4日晚上22时,坪山大队坪山中队民警陈基灵带领队员在辖区金碧路浪尾路段设点开展猎虎整治,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严格检查,期间一辆车牌号为粤B5***J的小汽车经过卡点,经民警使用呼吸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3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法查处。同时,执勤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据当事人田某自述其在浪尾夜宵档喝了两杯啤酒。

  7月5日上午6时,坪山大队机训中队民警陈庆棠带领铁骑队员在坪山区坑梓高速入口方向设卡开展“平安晨风”整治行动。6时38分,一辆车牌号为桂NQ***7的小型客车驶入卡点,经吹气检测,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01mg/100mL,属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当事人石某自述其在坪山沙湖社区一宵夜档喝了半瓶牛栏山白酒。执勤民警现场对驾驶人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下一步,坪山大队将不断总结、积累经验、优化措施,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涉酒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