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会会议: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常委会会议: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以上率下,坚持静下心来学理论,坚持问题导向搞调研,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坚持边查边改抓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示范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7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沉的忧患意识、鲜明的问题导向、强烈的革命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精神和斗志,以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四个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始终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努力把全市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以上率下,坚持静下心来学理论,坚持问题导向搞调研,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坚持边查边改抓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示范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担当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深圳经济特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