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圳光明新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抢险救援技术总结项目验收评审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圳光明新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抢险救援技术总结项目验收评审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圳光明新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抢险救援技术总结项目验收评审会,邀请了深圳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雷呈斌、市安全专家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中平、深圳市勘察测绘院高级工程师胡朝辉、省应急专家广州中科院工业研究所主任俞祚福和深圳市地质局高级工程师方春波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阳杰主持,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少标和项目工作团队参加。

  7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圳光明新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抢险救援技术总结项目验收评审会,邀请了深圳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雷呈斌、市安全专家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中平、深圳市勘察测绘院高级工程师胡朝辉、省应急专家广州中科院工业研究所主任俞祚福和深圳市地质局高级工程师方春波作为评审专家。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阳杰主持,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少标和项目工作团队参加。

  与会专家听取了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项目组关于项目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认为项目总体契合国务院、省、市对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总结反思的要求,可作为今后改进应急救援工作、完善相关预案及有效开展应急救援处置工作的重要参考;总结报告提出建设责任全覆盖、管理全方位、监管全过程的安全治理体系的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应急防御能力提供了指引和支撑。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