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一行访深

条评论立即评论

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一行访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昨日会见了美国众议院科学、太空和技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理查德·奥伯曼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一行。奥伯曼表示,深圳以科技创新著称,代表团此行将与深圳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新兴科技改善人类生活,建设更加人性化的绿色智能城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昨日会见了美国众议院科学、太空和技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理查德·奥伯曼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团一行。

  彭海斌重点介绍了深圳创新生态体系建设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他表示,深圳欢迎世界各地的人才来此发展,希望代表团成员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积极推动深圳与美国城市间的务实合作,并为深圳国际化建设出谋划策。

  奥伯曼表示,深圳以科技创新著称,代表团此行将与深圳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新兴科技改善人类生活,建设更加人性化的绿色智能城市。

  截至2018年底,美国在深圳投资项目已达1933个,499家深圳企业及机构在美开展投资活动,双方已建立6座友好城市及友好交流城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