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实验基地深圳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实验基地深圳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实验基地在深圳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路麒麟山户外训练中心揭牌。深圳市金晋集团依托规模化运营的农贸平台,设立“生物肥研究中心”,打造生态化、智慧化的创新型现代农业产业,致力成为“绿色交易引领者”。

  昨日上午,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实验基地在深圳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路麒麟山户外训练中心揭牌。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活动。

  该基地占地总面积11公顷,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生态文明工程理论研究、理念推广及建设实践的绿色生态“实验窗”,是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和深圳市金晋集团“抢跑”布局生态农业的“试验田”。两家单位将联手共建生态产业实验基地,加强生态文明理论研究、生态农业技术研发、打造优质生态名优产品等方面的共同研究,其最大特色是进行生态农产品的试种、推广、销售,生态农业种植技术主要面向贫困地区与生态环保良好的地区。

  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是2002年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研究机构,致力于生态文明的理论研究、理念推广和建设实践。深圳市金晋集团依托规模化运营的农贸平台,设立“生物肥研究中心”,打造生态化、智慧化的创新型现代农业产业,致力成为“绿色交易引领者”。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