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分享

我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至今整整1个月了,为把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7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研究部署将我市主题教育从开局起步向纵深推进。

原标题: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04日讯 我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至今整整1个月了,为把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7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研究部署将我市主题教育从开局起步向纵深推进。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批示。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直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联系实际、创新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静下心来学理论,坚持问题导向搞调研,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坚持边查边改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郑轲在讲话中表示,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从突出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发挥好四项重点措施的功能作用、从管理好时间与任务进程、从把握好“六个关系”的辩证统一来加强统筹,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整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要求、狠抓落实,学习教育要坚持“聚焦主题”,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要坚持“刀刃向内”,整改落实要坚持“亮出利剑”。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

推进会上,市委编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妇联、市机场集团等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记者 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