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怎么办?孩子出来了,快点啊!”谭师傅,你声嘶力竭的视频曝光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怎么办?孩子出来了,快点啊!”谭师傅,你声嘶力竭的视频曝光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日凌晨,一辆出租车打着双闪灯在龙岗布吉水官高速上疾驰,随后在横岗收费站下高速。此时,交警和急救车已等在那里,将出租车上的一位妈妈和刚出生的婴儿送往医院。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3日讯 7月2日凌晨,一辆出租车打着双闪灯在龙岗布吉水官高速上疾驰,随后在横岗收费站下高速。此时,交警和急救车已等在那里,将出租车上的一位妈妈和刚出生的婴儿送往医院。原来,一位待产孕妇在打的准备前往医院的过程中突然生产。的哥紧急飞车送医,为母女联系交警和120,将他们平安送往医院。

据港龙出租车公司司机谭师傅介绍,当天晚上,他在笋岗宝安南路接上了一位孕妇。上车时,孕妇告诉司机,自己待产期临近,要到龙岗民惠医院待产。车辆驶上水官高速不久,谭师傅便听到孕妇不断呻吟。通过后视镜,谭师傅发现,孕妇表情痛苦,身体不适,似有生产征兆。

此时,谭师傅赶忙向交警求助,不断报告自己所在方位,并决定在离目前位置最近的横岗收费站下高速。没想到的是,车里突然响起一个响亮的啼哭声,孕妇在疾驰的出租车上生下了孩子。

为了能尽快赶到医院,谭师傅打起双闪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超速行驶,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横岗收费站。此时,交警和120急救车已等候在那里。下车准备离开的孕妇还不忘掏出车费,但谭师傅并没有收她的车资。

由于生产,车辆的后座留有血迹,谭师傅无法继续营运,等到第二天,才将车拉到洗车店清洗。

谭师傅说:“虽因此耽搁了一晚上的营运,但看到她们母女平安,我感到非常值。”

港龙公司出租车队长孙咏黎表示,谭师傅的行为值得肯定。他因救人产生的超速行为,公司将报告交警部门,申请免予处罚。

(作者:读特记者 曾逸敏/文 李伟文 邢峻豪 陈敏芝/视频)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