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变造号牌违法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变造号牌违法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7月1日,机训大队通过筛查交通违法辅助平台,发现一辆大型汽车存在变造号牌的嫌疑,经卡口图片和车辆轨迹的对比分析,确认真实号牌为粤BFR017,其将车牌字母“F”变造成字母“E”以此来躲避电子眼抓拍,现已将该车辆的违法行为录入违法系统,并通知车主来我大队做进一步处理。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严厉打击整治故意伪造变造号牌、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未悬挂号牌等涉牌涉证类违法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2019年7月1日,机训大队通过筛查交通违法辅助平台,发现一辆大型汽车存在变造号牌的嫌疑,经卡口图片和车辆轨迹的对比分析,确认真实号牌为粤BFR017,其将车牌字母“F”变造成字母“E”以此来躲避电子眼抓拍,现已将该车辆的违法行为录入违法系统,并通知车主来我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机训大队提醒广大市民,遮挡、污损以及伪造变造号牌不仅会给原车主造成名誉与经济损害,有很多合法车主因为套牌车的违法行为或交通肇事行为,受到法律追究,虽然事后事实得以澄清,洗刷了冤屈,但也浪费了时间,耗费了精力;而且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带来重大的交通事故隐患,给交通管理工作增加难度和压力,不仅害人害社会,自己也会付出代价,受到法律制裁。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严厉打击整治故意伪造变造号牌、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未悬挂号牌等涉牌涉证类违法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