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中标单位法人约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中标单位法人约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8日上午,市西丽水库管理处负责人在管理处办公楼召开“长岭皮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项目”中标单位法人约谈会,中标单位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标单位法人代表对建设过程中诚信履约、质量安全、到岗履职、廉政建设等作出承诺,并现场签订了相关承诺书。

  6月28日上午,市西丽水库管理处负责人在管理处办公楼召开“长岭皮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项目”中标单位法人约谈会,中标单位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宣读了《深圳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十不准(暂行)》、《深圳市水务局工程参建单位廉政守则(暂行)》,并对中标单位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水库大坝安全鉴定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二要在建设过程中诚信履约,不得转包挂靠和非法分包;三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廉洁自律,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中标单位法人代表对建设过程中诚信履约、质量安全、到岗履职、廉政建设等作出承诺,并现场签订了相关承诺书。(市西丽水库管理处 张宏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