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台风“木恩”离深圳越来越远 还是要带伞避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木恩”离深圳越来越远 还是要带伞避雨!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7月3日8时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海南省白沙县境内,距离深圳大约62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约65公里/小时),中心气压992百帕。


2019年7月3日,福田区突降大雨,一位市民用塑料袋包裹自己出行。记者 杨浩翰 摄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日讯(记者 陈婕)台风“木恩”离我们越来越远,降雨会歇,但不会完全停,各位出门还是要带伞!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7月3日8时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海南省白沙县境内,距离深圳大约62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约65公里/小时),中心气压992百帕。未来将以12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

气象局提醒市民,7月3日至7月9日,深圳市流感指数为Ⅲ级(较易发生),未来一周深圳处于流感流行期,流感活动较强,流感病人较多,请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及充足休息;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帕或纸巾掩住口鼻;尽量避免接触流感患者,如需接触应配戴口罩。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