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先进代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先进代表

分享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7月2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先进代表,共忆入党初心,共话城市发展,并向他们及全市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习模范,奋力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勇当先锋。

原标题:王伟中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先进代表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03日讯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7月2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先进代表,共忆入党初心,共话城市发展,并向他们及全市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习模范,奋力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勇当先锋。

陈升汶同志是知名呼吸内科专家,2003年“非典”期间曾冲锋在抗击最前线,任我市非典诊断治疗专家指导小组组长,被授予全国卫生系统抗击非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伟中来到陈升汶家中,感谢他几十年如一日为市民健康服务,为深圳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非典’疫情面前,您挺身而出,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特区党员干部的榜样。”王伟中表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群众关心的医疗卫生等重点民生工作,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郭仁忠同志是地理信息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国内最早进行地理信息空间分析研究,引领了我国国土资源管理的信息化进程。在郭仁忠家中,王伟中与其促膝而谈。王伟中说,郭院士作为深圳本土培养起来的院士,立足本职专心致志进行技术攻关,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成果跻身国际先进行列,为深圳发展贡献了智慧,为特区争了光。王伟中表示,深圳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就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借鉴全球先进理念、引进先进技术为我所用,在深圳先行先试,着力为广大市民群众增添福祉。

王伟中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

市委办公厅、组织部及福田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