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穗莞深城铁后天联调联试 深圳设4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穗莞深城铁后天联调联试 深圳设4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2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连接广州、东莞、深圳三地的穗莞深城际铁路目前全线已经进入静态验收阶段,即将于7月5日开始联调联试。计划9月30日开通运营。

记者2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连接广州、东莞、深圳三地的穗莞深城际铁路目前全线已经进入静态验收阶段,即将于7月5日开始联调联试。计划9月30日开通运营。

穗莞深城际铁路站后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沿线分别在广州境内设新塘1个车站,东莞境内设中堂、望牛墩、东莞西等10个车站,深圳境内设4个车站,共计15个车站及区间2个隧道。深圳区域除沙井西站外,机场北站可换乘深圳地铁11号、20号,福海西站可换乘深圳地铁12号线,机场站可换乘深圳地铁11号线。穗莞深城际铁路速度目标值为每小时140公里至160公里,它建成开通后,将极大地缓解广州、东莞、深圳三地沿线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