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滚动|深圳市取消暴雨黄色、雷电预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滚动|深圳市取消暴雨黄色、雷电预警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7月03日05时25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分区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将出现50毫米降水,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17时47分】

深圳市取消暴雨黄色、雷电预警

强降雨趋于结束,市气象台于2019年07月03日17时45分在全市取消暴雨黄色、雷电预警,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17时25分

【下班天气】

预计17-18时,大鹏半岛有一阵大雨,全市其余地区毛毛雨。18时-20时全市仍有出现间歇性降雨的可能。降雨时能见度下降并伴有6-7级阵风,请出行的市民备好雨具,雨势较大时在安全处暂避。深圳市气象台2019年07月03日17时25分发布。

【16时20分

一波强降雨来袭,盐田、大鹏、坪山和龙岗北部将受到影响,并伴有雷暴和7级左右最大阵风。请大家做好防御准备。

【14时00分

大约14:20左右开始,南边海上的强回波将影响深圳,主要影响区域是南山、宝安、福田、罗湖、光明、龙华。

【12时50分

【深圳市取消台风预警】“木恩”已经穿越海南岛,进入海南岛西侧海面,未来将进入北部湾,对我市风雨影响减弱,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7月03日13时00分在全市取消台风白色预警。

【12时07分

木恩已经不是现在的重点了,西南季风里一团一团的小范围对流才是今明两天的主角。可以看到南海上布满了这样一块一块的对流云,飘上来一块我们就下一波雨,这样的形势会一直持续到明天上午,所以从现在到明天上午我们都将有间歇性降水,这些雨累计起来也能到达暴雨的量级。 

 

【11时53分

午间又有降雨云团北上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出门吃饭要带伞喽,户外活动请注意降雨在影响。  



【11时18分

台风“木恩”离深圳越来越远 还是要带伞避雨!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日讯(记者 陈婕)台风“木恩”离我们越来越远,降雨会歇,但不会完全停,各位出门还是要带伞!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7月3日8时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海南省白沙县境内,距离深圳大约62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约65公里/小时),中心气压992百帕。未来将以12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

气象局提醒市民,7月3日至7月9日,深圳市流感指数为Ⅲ级(较易发生),未来一周深圳处于流感流行期,流感活动较强,流感病人较多,请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及充足休息;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帕或纸巾掩住口鼻;尽量避免接触流感患者,如需接触应配戴口罩。

【10时10分

2019年7月3日,福田区突降大雨,一位市民用塑料袋和雨衣包裹自己出行。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 摄

09时20分

南山和福田即将迎来一阵大雨,接着是宝安。在外面的朋友们请及时避雨。

【09时05分】

又有降雨云团从南面上来了,稍后福田、南山、宝安、光明、龙岗西部雨势较大,且要注意防风。其他地区也有阵性降水,请注意防御。

【08时50分】

受台风“木恩”影响 今日深圳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南海热带低压已于7月2日21时在海南岛东部近海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木恩”,其中心已于今天(3日)凌晨0点45分前后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2百帕。受“木恩”影响,深圳今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全市台风白色、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注意防风、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深圳天气趋势】

南海热带低压3日04时位于深圳偏南方约585公里,预计未来将以每小时1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气象专家表示,该低压对深圳的影响以强降雨为主,具有间歇性明显、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的特点,3-4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暴,最大阵风7级左右;5日起降雨减弱,气温上升。

【05时25分】

台风白色、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未来6小时内将出现50毫米降水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日讯(记者 刘婷)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7月03日05时25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分区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将出现50毫米降水,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预计,早晨上学时段(6:30-8:00)我市有强降雨天气,沿海和高地阵风6级左右,全市台风白色、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请学生和家长做好防雨防风措施,风大雨急时注意躲避,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上班天气】预计早晨6-9时,全市阴天,有间歇性强降雨;雨时能见度较低,在2-3公里,全市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降雨时间长,伴有7级左右大风,出行注意安全。深圳市气象台2019年07月03日05:44发布。

【深圳天气趋势】南海热带低压3日04时位于深圳偏南方约585公里,预计未来将以每小时1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3-4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暴,最大阵风7级左右;5日起降雨减弱,气温上升。深圳市气象台2019-07-03 05:11:00发布。

防御指引: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