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求职人才看过来!深圳“名企有约”招聘会提供843个岗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求职人才看过来!深圳“名企有约”招聘会提供843个岗位

分享

求职人才看过来,一大波名企岗位正在向你招手啦!7月1日,由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等主办的“名企有约”招聘会在宝安北路深圳人才集团(原人才大市场)大厦7楼招聘大厅举办。作为深圳人才集团品牌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展,提供岗位843个,当天共吸引近500位求职者入场求职。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日讯 (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游娜 朱琳)求职人才看过来,一大波名企岗位正在向你招手啦!7月1日,由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等主办的“名企有约”招聘会在宝安北路深圳人才集团(原人才大市场)大厦7楼招聘大厅举办。作为深圳人才集团品牌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展,提供岗位843个,当天共吸引近500位求职者入场求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企业涉及电子信息、高端制造、教育培训以及金融等众多领域,提供岗位包括高级研发工程师、高级光电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硬件研发工程师、销售经理、外贸跟单、会计、储备干部等。

为提高企业、求职者的匹配率,深圳人才集团不断完善信息发布渠道,及时发布招聘会排期及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方便求职人员提前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全方位了解。同时,为方便求职者查询、匹配相关岗位,深圳人才集团还向深圳人才网100万注册会员发出定向邀请,提前短信预约,提高匹配率。

据招聘会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深圳人才集团将借助集团“三个一百”平台中百所重点高校的资源优势,提前走进高校布局,将毕业生资源与企业招聘进行精准对接,在毕业季重点打造多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更好地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同时,通过举办预约式招聘专场,并融合RPO精准人岗匹配服务,深圳人才集团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题,使求职人才获取招聘信息渠道进一步专业化和多样化。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