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人大代表持续推进这个项目 东湖居民“守着水库没水喝”成为历史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大代表持续推进这个项目 东湖居民“守着水库没水喝”成为历史

分享

正是由于人大代表坚持民呼我应,以百折不挠的决心,以穷尽智慧的实践回应民生关切,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才使得东湖片区市政供水项目走到了即将通水的这一刻。


图为淘金山高位蓄水池项目现场的平台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日讯(记者 张玲 实习生 肖煌)家住在深圳水库边上却喝不到优质平价的市政水,困扰罗湖区东湖插花地近3万居民的饮水难问题被称作“东湖水困”。在经历了六年内五次停工的挫折后,淘金山高位蓄水供水池即将于7月30日通水。

7月2日,深圳市2019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正式启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站在淘金山高位蓄水供水池项目现场,为陈志芳等人大代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点赞,“在解决东湖水困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人大代表持之以恒推进,确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老百姓很快能用上优质的水,我们要对人大代表的履职予以肯定。”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