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有局地大暴雨 3日早上出门前请看预警信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有局地大暴雨 3日早上出门前请看预警信息

分享

据“深圳天气”消息,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深圳市有局地大暴雨。昨日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后,很多网友纷纷投诉留言“本人还在经历35℃左右的烘烤”、“这哪里像是拥有台风的日子”、“就问你,上班yes or no?”、“又在拨动我想停课的心”、“等一个台风”、"坐等"。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日讯(记者 施冰冰) 据“深圳天气”消息,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深圳市有局地大暴雨。昨日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后,很多网友纷纷投诉留言“本人还在经历35℃左右的烘烤”、“这哪里像是拥有台风的日子”、“就问你,上班yes or no?”、“又在拨动我想停课的心”、“等一个台风”、"坐等"。

每每看到这样的留言,小编的心情跟着大家一样波澜起伏,其实一般台风来临前,天气都会格外地好。深圳市今天阳光充足、高温持续,全市最高气温在34℃左右,主要是因为受到台风外围下沉气流的影响。对于这个来自南海的“土台风”,2日14时距深圳450公里,虽云系不完美,结构也不对称,不过目前海温较高,西南季风供应水汽也很到位,南海的热带低压会继续加强,预计夜间将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趋向海南岛东部。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