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海热带低压已生成台风“木恩” 将于3日凌晨登陆海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海热带低压已生成台风“木恩” 将于3日凌晨登陆海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家都知道台风要来了,然而说好的狂风暴雨没看到,今天的天气依旧热到怀疑人生……大家不用担心,深圳的高温已经是最后的倔强,因为台风真的提前来了!!!

【台风生成消息】南海热带低压已于7月2日21时加强为今年第四号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65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94百帕。预计其将向偏西方向移动,并将于3日凌晨在海南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登陆(18-20米/秒,8级,热带风暴级)。受其影响,我市3日凌晨起降雨趋于频密,3日白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

【深圳市台风消息】07月02日17时,南海热带低压位于深圳市西南方54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54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预计其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将于3日凌晨在海南岛东部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我市2日上半夜有间歇性降雨,3日凌晨起降雨趋于频密,3日白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日讯(记者 刘婷)大家都知道台风要来了,然而说好的狂风暴雨没看到,今天的天气依旧热到怀疑人生……大家不用担心,深圳的高温已经是最后的倔强,因为台风真的提前来了!!!

据@深圳天气,07月02日11时,南海热带低压位于深圳市偏南方45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54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预计其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将于3日凌晨在海南岛东部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深圳2日夜间至4日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

市气象局提醒,强降雨伴有短时大风,请市民妥善安置阳台物品,并远离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等容易倒塌的物体。滨海旅游等户外活动也需注意短时大风的影响。同时,降雨时间长,累计雨量大,可能引发城市内涝,请市民在降雨时远离涵洞、河边、低洼处等危险地带,并及时关注了解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