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东ETC车主破千万 6000多网点一站式免费安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ETC车主破千万 6000多网点一站式免费安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粤通卡用户突破1000万,年底取消全省18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与全省21个地市政府对接,计划设置925个安装点(含车管所、交警办证窗口、车辆检测单位),同时在24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提供一站式粤通卡安装服务。

原标题:广东ETC车主破千万

6000多网点一站式免费安装

深圳商报广州2019年07月02日讯 广东粤通卡用户突破1000万,年底取消全省18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记者7月1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在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会了解到,按计划,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收费站、收费车道、ETC门架系统硬件及软件标准化建设改造,12月底完成系统联调联试,取消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收费站。

广东省交通集团积极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站工作。集团所属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了广东省联网中心系统升级改造建设和新增813万粤通卡客户发展任务。目前,全省粤通卡完全免费办理(免服务费、粤通卡工本费、OBU设备费)。联合电服公司积极增设线上线下办理窗口,方便用户办理。

目前全省粤通卡车主已超过1000万,单日最大申请量突破5万。

据了解,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方案》,联合电服公司正全面依托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通、邮储等六大银行遍布全省的5000多个网点,为市民提供就近安装服务。同时,与全省21个地市政府对接,计划设置925个安装点(含车管所、交警办证窗口、车辆检测单位),同时在24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提供一站式粤通卡安装服务。(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交集宣)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