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党日活动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8岁华诞,当天上午,罗湖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区直机关共5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黄敏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8岁华诞,当天上午,罗湖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区直机关共5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跟随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党群综合服务区、党史党建馆、党员志愿服务总站等功能区,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一组组历史照片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深圳高速发展的进程。

参观学习。

“在党的生日这天参加集中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这次活动让我们再次触摸历史,我更加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当天参加活动的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何维予,上周刚转为正式党员,她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家萍带领大家在党旗面前宣誓,大家举起右手攥紧拳头,向党做出庄严承诺,情绪激动高昂,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宣誓仪式。

据悉,罗湖区直机关工委管理的45个部门共有基层党委7个、党总支19个、党支部180个,党员3185人。今年,罗湖区直机关开展了模范机关创建攻坚行动,近日,罗湖区召开了区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接下来,机关各级党组织将围绕“六个一”开展工作——“坚持一个统领”“围绕一个目标”“落实一批制度”“建立一套机制”“抓好一项活动”“建强一支队伍”。


[责任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