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祝建党98周年 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表彰一批优秀党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建党98周年 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表彰一批优秀党员

分享

6月30日,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胥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人才梦”为主题发言时表示,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五种“心”做好党建工作。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日讯 (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陈迹)“用热心、爱心、细心、诚心、耐心做好党建工作,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真抓实干、求实创新、开拓进取!”6月30日,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胥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人才梦”为主题发言时表示,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五种“心”做好党建工作。

大会现场

会议表彰了8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23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党建指导员和4名优秀通讯员。会议还为339名新任党支部书记颁发了任命书,2018年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议表彰优秀党员

据了解,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前身为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党员党委,成立于2003年6月;2017年7月,经市非公党委批准,更名为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专门负责非公有制企业中流动人才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目前,下设331个基层党组织,包括3个直属党委、1个党总支、党支部总数327个,在册党员1万余名,分布在全市5000多家非公有制企业中。

据悉,为庆祝建党98周年,展现流动人才党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市人才联合党委还举行了羽毛球联谊赛和先锋乐跑队例跑等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