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珠海市党政代表团在深考察 王伟中陈如桂与郭永航一行座谈

条评论立即评论

珠海市党政代表团在深考察 王伟中陈如桂与郭永航一行座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8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与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座谈。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永航一行表示欢迎,对珠海市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6月27日至28日,珠海市党政代表团在深考察。28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与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座谈。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永航一行表示欢迎,对珠海市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深圳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地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希望深珠两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交流,共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共担经济特区新的历史使命,共促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打造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奋力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永航表示,当前,珠海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典范。深圳是经济特区发展的标杆,正加快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方方面面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都值得珠海认真学习借鉴。珠海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学习深圳在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提升城市发展能级量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奋力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

  市领导高自民,珠海市领导龙广艳、吴青川、吴轼、刘嘉文、张宜生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