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率团赴美国智利巴西推介文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率团赴美国智利巴西推介文博会

分享

6月17日至27日,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率团赴美国、智利、巴西三国进行为期十天的招商考察活动,推介第十六届文博会,并考察调研相关医疗机构。

原标题:市领导率团赴美国智利巴西推介文博会

并考察卫生医疗情况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01日讯 6月17日至27日,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率团赴美国、智利、巴西三国进行为期十天的招商考察活动,推介第十六届文博会,并考察调研相关医疗机构。

在为期10天的行程中,考察团先后到访美国洛杉矶、智利圣地亚哥、巴西玛瑙斯、巴西里约热内卢等4座城市,拜访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知名商协会、机构及企业,开展了多场文博会招商招展及宣传推介工作活动,有效引入多国资源,进一步扩大了文博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效推动了文博会海内外招商招展工作。美国(美国帝国郡国际边贸中心)、智利(中拉联盟)、巴西(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等将组团参展第十六届文博会;此外,深圳市与巴西玛瑙斯市就文化旅游融合达成战略合作。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西达赛奈医疗中心,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智利大学医学院和医院,巴西里约热内卢奥斯瓦尔多·克鲁兹基金会,与各机构代表座谈交流,并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意向。 (记者 林洲璐)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