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罗湖“双周发布”举行南湖专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双周发布”举行南湖专场

分享

南湖街道以“向南湖人民报告”为主题,启动“南湖街道综合提升群众满意度战略规划行动”,向辖区居民汇报为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美好街道做出的努力,并公开承诺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原标题:“一条主线两个路径三个平台”打造美好街道

罗湖“双周发布”举行南湖专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01日讯 6月28日,罗湖“双周发布”举行南湖街道专场。南湖街道以“向南湖人民报告”为主题,启动“南湖街道综合提升群众满意度战略规划行动”,向辖区居民汇报为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美好街道做出的努力,并公开承诺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出席活动。

据了解,南湖街道自2018年起从工作理念、制度、模式上进行了系统探索创新,总结归纳了“贯穿一条主线,实践两个路径,搭建三个平台”工作思路,出台了《南湖街道综合提升群众满意度,开展“六化”建设,强化基层治理,打造美好街道总体思考》三年规划,在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和社会治理上展开了生动实践。

近年来,南湖街道查找并让108名党员“回归”组织;辖区经常性参与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员志愿者从原来的496名发展到如今将近800名;党组织从137个增加到179个。2018年,南湖街道高票当选为深圳市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 (记者张思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