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3年实现基层党建10个“100”目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3年实现基层党建10个“100”目标

分享

日前,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原标题:前海以主题教育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

3年实现基层党建10个“100”目标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01日讯 日前,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要求,前海要用3年时间,力争实现基层党组织达标率100%、基层党组织阵地覆盖率100%、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覆盖率100%等10个“100”目标。

田夫对前海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前海坚持顶层设计和实践创新相结合,前海党的建设实现系统性布局,顶层设计实现新突破,基层基础得到新夯实,党建经验实现新拓展,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果,推动前海党的建设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田夫要求,要充分发挥“三个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勇当“尖兵中的尖兵”。坚持党对前海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前海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施《前海党的建设三年规划》为抓手,把建强基层党支部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坚持锤炼过硬作风和锻造前海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前海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严格对表中央、省市的最新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进一步擦亮前海党建品牌。(记者 马培贵)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