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盐坝高速坝光收费站今启用 大梅沙、葵涌等收费站直接抬杠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坝高速坝光收费站今启用 大梅沙、葵涌等收费站直接抬杠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盐坝高速新建坝光收费站于6月30日14时正式启用,届时大梅沙等收费站将直接抬杠放行,市民以后从中心区前往盐田、大鹏就不用再排队取卡了。

原标题:

盐坝高速坝光收费站今启用

大梅沙、葵涌等收费站直接抬杠放行

深圳商报2019年6月30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盐坝高速新建坝光收费站于6月30日14时正式启用,届时大梅沙等收费站将直接抬杠放行,市民以后从中心区前往盐田、大鹏就不用再排队取卡了。

据介绍,盐坝高速西起盐田,经大梅沙、小梅沙至坝光,接惠深沿海高速公路,全程29.1公里,主要承担罗湖、福田中心区与东部盐田、大鹏之间的快速联系。2016年,盐坝高速全段实现免费通行。由于涉及全省高速联网收费,在坝光收费站建成启用前,原有大梅沙等收费站实行正常收发卡但不收费通行。

6月30日14时,新建坝光收费站将正式启用,届时盐坝高速大梅沙、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等收费站将同步抬杠放行,即市民由中心区往来盐田、大鹏都可以不取卡快速通过。这样有助于缓解东部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前往东部景区。

后续深高速公司将尽快拆除盐坝高速原有收费站,从而进一步改善盐坝高速交通出行环境。(记者肖晗)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