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政府举行领导干部专题学法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府举行领导干部专题学法讲座

分享

昨日上午,市政府举行领导干部专题学法讲座,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原标题:市政府举行领导干部专题学法讲座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9日讯 昨日上午,市政府举行领导干部专题学法讲座,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王敬波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政府建设”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从法治政府建设是法治国家的主战场、法治政府评估方式方法、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度的诠释和解读。

参加专题学法讲座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法治意识,从自身实际工作做起,为法治政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艾学峰参加讲座。(记者 甘霖 林清容)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