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河道管理中心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河道管理中心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7日下午,市河道管理中心在坪山河边的汤坑小学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标志着中心一年一度的暑期河道公共安全教育活动全面拉开序幕。整个暑假期间,河道管理中心将在所辖河道周边有关学校、社区等全面开展类似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还将增加河道安全巡查人员加密巡查宣传,努力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6月27日下午,市河道管理中心在坪山河边的汤坑小学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标志着中心一年一度的暑期河道公共安全教育活动全面拉开序幕。

  当天下午放学前,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在学校门口摆好宣传台,挂好宣传条幅和海报,不断向接送小朋友的家长和离校的小朋友派发防溺水宣传小册子、折页和小礼物等,提醒小朋友到河边游玩要有大人陪同,要注意安全,不要下河捞鱼捞虾和戏水游泳等,同时结合挂图海报,耐心讲解河道相关安全注意事项,让小朋友增强安全意识,也提醒家长注意加强监护。此外,中心还与学校事前约定,每天定时在学校的LED显示屏上播放暑期防溺水警示提醒,让小朋友和家长不断加深印象,从而增强宣传教育效果。

  整个暑假期间,河道管理中心将在所辖河道周边有关学校、社区等全面开展类似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还将增加河道安全巡查人员加密巡查宣传,努力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市河道管理中心 陈华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