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食品安全周口岸行”活动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食品安全周口岸行”活动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7日,由海关总署主办、深圳海关和深圳机场承办的2019年“食品安全周口岸行”活动在深圳机场T3航站启动。相较一般领域的食品安全,口岸的食品安全监管要求更高、影响面更广、敏感性更强,直接关系着国门形象。

6月27日,由海关总署主办、深圳海关和深圳机场承办的2019年“食品安全周口岸行”活动在深圳机场T3航站启动。海关总署、深圳海关、深圳机场集团领导和口岸食品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2019年食品安全活动周海关总署主题日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口岸食品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维权意识和能力,弘扬尚德守法的社会风气。

深圳毗邻港澳,是全国最大的口岸城市,口岸辖区有各类食品企业517家,占全国的10%。其中,深圳机场口岸就有深航、南航2家配餐公司和217家餐饮企业,日均供餐近16万人份。相较一般领域的食品安全,口岸的食品安全监管要求更高、影响面更广、敏感性更强,直接关系着国门形象。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