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气象局赴深汕特别合作区解决气象服务难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气象局赴深汕特别合作区解决气象服务难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为切实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围绕深汕特别合作区气象服务存在的难点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的原则,6月26日,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率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深入对接气象服务需求,现场协调解决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存在的问题。

  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为切实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围绕深汕特别合作区气象服务存在的难点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的原则,6月26日,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率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深入对接气象服务需求,现场协调解决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存在的问题。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副书记吴曲波等参加调研。

  王延青一行实地调研了深汕特别合作区气象服务工作组的业务服务情况和城市综合服务厅气象窗口服务情况,就深汕特别合作区气象灾害防御决策服务需求、气象服务工作组业务基础条件、气象观测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沟通协调,完善了气象服务工作机制,有效推进气象更好地服务深汕特别合作区规划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图文:吴亚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