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坝光收费站6月30日启用 过大梅沙收费站可不取卡快速通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坝光收费站6月30日启用 过大梅沙收费站可不取卡快速通过

分享

盐坝高速新建坝光收费站将于6月30日14时正式启用。届时,盐坝高速大梅沙、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等收费站将同步抬竿放行。

盐坝高速公路坝光收费站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8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盐坝高速新建坝光收费站将于6月30日14时正式启用。届时,盐坝高速大梅沙、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等收费站将同步抬竿放行。

盐坝高速公路

据了解,盐坝高速西起盐田,经大梅沙、小梅沙至坝光,接惠深沿海高速公路,全程29.1公里,主要承担罗湖、福田中心区与东部盐田、大鹏之间的快速联系。2016年,盐坝高速全段实现免费通行。由于涉及全省高速联网收费,在坝光收费站建成启用前,原有大梅沙等收费站实行正常收发卡但不收费通行。

启用坝光收费站,将实现中心区往来盐田、大鹏不取卡快速通过,有效缓解东部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前往东部景区。

深高速公司表示,后续将尽快组织盐坝高速原有收费站拆除工作,进一步改善盐坝高速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