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猜!谁将玩转这个创意魔方?明天上千名传媒创意精英将云集深圳

2019-06-28 12:52来源:深圳晚报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

创新创意被世人视为

未来引领世界

可持续发展的“软经济”

就在明天

6月29日

上千名传媒创意精英

将共同参加一场盛会

“2019创意共享大会暨创新创意超级杯盛典”

为了展现创意中国的精神风貌和创意传媒的文化力量,构建创新创意共同体,擘画美好图景和未来趋势,2019年6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等联合主办的“融时代创无限——2019创意共享大会暨创新创意超级杯盛典”将在深圳市IBC环球商务中心隆重举办。



2019创意共享大会

地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深圳,是当代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策源地。自1979年建市以来,深圳的创意产业以“深圳速度”发展,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弱到强,形成了鲜明的深圳特色。

今年初,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纲要》的颁布,深圳被赋予了更为重要的创新创意标签——它将努力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

为了呼应这个时代命题,构建创新创意共同体,擘画美好图景和未来趋势,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和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联合发起主办2019创意共享大会暨创新创意超级杯盛典。

上千名传媒创意精英云集深圳

谁将玩转创意魔方?



我们坚信

创新无限

创意共生

唯有创意共享

才有更美好的未来

明天

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