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政协和青岛市政协加强协作交流座谈会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政协和青岛市政协加强协作交流座谈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7日,深圳市政协和青岛市政协加强协作交流座谈会在深举行。据介绍,两地政协将积极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探索新时期履行政协职能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

  27日,深圳市政协和青岛市政协加强协作交流座谈会在深举行。双方决定进一步推进两市政协工作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履职水平,实现共赢发展。市政协主席戴北方,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

  戴北方表示,近年来,青岛市政协推出了许多改革创新举措,值得深圳市政协学习。希望两市政协以更开放的态度,围绕如何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思想引领作用以及政协委员作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携手为两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杨军说,深圳市政协和青岛市政协多年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青岛市政协将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双方合作机制,立足政协特点开展各方面合作,加强双方信息共享、工作交流、委员和机关干部培训等各领域、各层面合作交流,认真学习深圳市政协的先进理念与经验做法,推动提升青岛政协各方面工作。

  据介绍,两地政协将积极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探索新时期履行政协职能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除了常态化交流外,两地政协还将围绕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建设,促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和定型、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及思想引领、建言资政双向发力等课题开展调研交流、理论研讨,全力助推两市合作取得实效。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