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沿线护栏整治 广深高速深圳段慢车道封闭施工一个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沿线护栏整治 广深高速深圳段慢车道封闭施工一个月

分享

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处发布公告称,由该处实施的广深高速深圳段(虎背山隧道-皇岗口岸)沿线交通设施护栏整治工程已开工。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7日讯(记者 涂胜)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处发布公告称,由该处实施的广深高速深圳段(虎背山隧道-皇岗口岸)沿线交通设施护栏整治工程已开工。根据施工需要,将在施工期间封闭双向慢车道进行护栏拆除更换作业施工:

一、封闭路段:鹤州收费站至宝安收费站 K93+000~K96+000。

二、封闭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30日。

三、施工封闭区间:双向慢车道。

四、请途经车辆注意观察施工路段前后设置的交通标志,遵规行驶,确保安全通过。

五、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为避免拥堵,节约广大市民出行时间,请前往机场的市民提前选择地铁出行,以免耽误航班;请前往皇岗口岸、广州方向的车辆,请提前规划,绕道通行。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