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为大家讲党课,全处同志参加了学习。对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法规审理处还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推进方向。

6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为大家讲党课,全处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然后杨江涛同志为大家讲党课,要求把坚持学习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扎实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对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法规审理处还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推进方向。

[责任编辑:]